尖爾多/gen爾多
葉神最高~韓葉再相愛相殺十個十年///

這邊主要堆全職圖,手速等於三分之一個喻隊QVQ還喜歡一點包羅,一點喻魏或黃魏233333

祝跟我同一天的小宋生日快樂XDDDD順便送自己啊XDD

這是張充滿私心的賀圖~雷到人我先跪(??)然後感覺危機的快點按X逃走XDD

是一個雙總裁韓葉與他們的孩子小宋和小唐的生日趴XDDDDDD


雖然小宋應該是老韓和張新杰的綜合(?)但我不管我要當韓葉兒子(??

還要把葉神徒弟但霸圖性格的小唐拉來當女兒

還偷用了之前燕尾服活動的韓葉~呈現一個豪華生日趴的假象www


總之小宋生日快樂!!!>V<跟你同一天的我也可以當韓葉的孩子了!!(完全私心

--------

最後一張是燕尾服活動原圖再修過~相信兩人杯子裡都是氣泡果汁www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241 )

© 生生不息 繁榮昌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