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爾多/gen爾多
葉神最高~韓葉再相愛相殺十個十年///

這邊主要堆全職圖,手速等於三分之一個喻隊QVQ還喜歡一點包羅,一點喻魏或黃魏233333

大家...情人節快樂啊~

剛從情人節全職茶會回來XDDD

啊啊STAFF超棒棒!!!超用心!!!就算我是個去活動都一個人耍孤僻的但還是都會來虛寒問暖~太溫馨啦!!!(本來要一起來的小夥伴都怕稿子窗了拋棄我~超SAD!!

反正有美景看就夠啦!!今天的老韓~沒有極限

一回來不管已經瀕臨截稿的東西塗了張REPO(???

圖片解釋:

總之就大神帶大家分組玩遊戲~~輸了就會害到大神(?)被懲罰(如圖)~~所以....老韓那桌的妹子GJ啊啊啊QQQQQQQQQQQQ真是太適合了我跟葉神一樣開心!!!!!!

然後對不起點心大大XDDDD聽說上一場就墊底這一場還是輸了嗚嗚嗚~~我們錯惹XDD但你戴耳朵和蝴蝶結都超萌的啦不哭XDDD


最後是告白時間~~幸運的妹子可以接受指定大神的告白XD 結果老韓的告白就被葉神亂入了~好萌(艸) 彷彿是在說:看我看我(腦補好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6 )

© 生生不息 繁榮昌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