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爾多/gen爾多
葉神最高~韓葉再相愛相殺十個十年///

這邊主要堆全職圖,手速等於三分之一個喻隊QVQ還喜歡一點包羅,一點喻魏或黃魏233333

【全职高手/周江周/韓葉亂入(?)】宵夜 (配圖23333



幫小煌太太配的小周笑=\\\= 人生第一張小周啊,就這樣誕生了(?

江副自己就很萌了但隊長的江副更萌!!!><(繞口令嗎



兩張對照看可以感到嘲諷度UP+10086唷23333

也是半夜小煌太太嚕出的腦洞XDDDDDD

老韓你們家葉神只有你可以制了X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沉浸在迷人嗓音中:

 

关键字还没抓到感觉的小段子,翔翔我是爱你的真的,只是看你炸毛是我的乐趣【孙翔:滚!

小周一笑我就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种腆腆的孩子去哪找?!

我要跟著江副把心交出去【。

 @生生不息 繁榮昌盛 差点被我拉进轮回了2333

同样的两个联盟男神笑,各有不同反应,总之我笑cry



“……今天就到这,大家今晚好好休息,明天我们可要大干一场。”

轮回副队长整理好桌上的纸张,看着自家队员聊着天离开,只剩下队长默默地站在他旁边等着自己。

周泽楷没有说什么,眼睛只是眨呀眨。身为唯一可以解读周氏电波的江副队长轻轻地笑了。

“队长,我有点饿了,一起去吃路口的宵夜吧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联盟的男神微弯着眼明确地表达开心的情绪,对着他的副队长很淡很淡地笑了下。

江波涛看到那笑,觉得自己差点要把他的心给交代出去。

“那队长等我下,我回去拿个外套。”

等到江波涛拿外套回来,他发现周泽楷身边围着轮回队员,不知道是不是刚刚有人偷听到他们要去吃宵夜,不甘寂寞,都跟了过来。

周泽楷被围在中间有些慌乱和……不满?江波涛以为自己看错了,他们队长什么时候有不满的情绪了。

“好了,你们要跟着出去是可以,不过该带的东西可别忘了。”

江波涛出声提醒大家,看看他们不是没换好衣服就是没带钱包,一个个又跑回去拿,剩下孙翔装备最齐全,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早等着了。

周泽楷看了看孙翔,再看了看江波涛,微微地撇嘴。

“小周?”

“……不行。”不行去,不行带他们去。

江波涛解读出来有些讶异,怎么队长突然不想跟大家一起了?

他想问问周泽楷为什么,但队长下一步让他有些没有反应过来。

周泽楷拍拍孙翔的肩膀,然后指着远方啊了一声。

一般人听到别人指着一个地方又发出声音,下意识都会顺着看过去。

所以孙翔就囔着什么啊然后转过头,就那么三秒,周泽楷抓了江波涛无声地跑出大门。

回神的孙翔才发现自己被耍了。

 

“我靠!”

“欸!队长呢?”

“他妈的啊了一声不知道指啥耍我,然后拉着江副跑了!”

“二翔你怎么这么容易被骗啊。”

“滚蛋!”

“所以这是队长不想让我们打扰他们的夜宵约会,抛弃我们的节奏?”

“别说了,总觉得讯息量挺大的。”

 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生生不息 繁榮昌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