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爾多/gen爾多
葉神最高~韓葉再相愛相殺十個十年///

這邊主要堆全職圖,手速等於三分之一個喻隊QVQ還喜歡一點包羅,一點喻魏或黃魏233333

小煌太太點的巨乳(干(真的當火神在畫了
不能不改一下的手勢
寒煙柔收尾XDDD(超莫名)  真是越來越喜歡小唐!!! 韓葉徒弟(?)岩漿戰真是太燃了QQ這兩個職業和這兩個個性可不可以不要都這麼燃啦!!!QQ

公主抱鎮樓(?

是一個...葉神閃到腰的節奏...2333

來自 @Pointless 太太小段子鼓勵,得到許可了立馬貼出來!!!

#不自覺的男友力


「老韓,幫把手吧?」韓文清才走出通道,就看到葉修狀似瀟灑的靠在牆邊。

「你搞什麼」雖然葉修啥都沒表現出來,作為他十年宿(真)敵(愛)的韓文清還是察覺到了他的不對勁。

「沒啥,就是閃了腰......」剛出來想吸根煙的葉修,不小心弄掉了煙,彎腰撿的時候,就這麼閃了。

「出息!」韓文清走過去,葉修搭上他的手臂,原以為他打算扶著自己去醫務室的時候,視角一轉,已經被人抱了起來,還是公主抱。

「............臥槽,韓文清你這臂力不科學,哥小身板好歹也有幾十斤..........」

「閉嘴。」


第二三張老韓再次感謝 @沉浸在迷人嗓音中 的點圖與腦洞~=艸=

第三張來自 http://darkhownyan.lofter.com/post/249642_e73e78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95 )

© 生生不息 繁榮昌盛 | Powered by LOFTER